宇宙到底在思考些什麼

本人乐观极了

20170803

八百次因为自己的长相痛哭流涕..没有这种心情的人永远理解不了,每次看见赏心悦目的人都让我心里的自卑加深,外表又不是我能选择的,为什么承担后果的是我?一个人闷在屋里哭,我不能告诉任何人,躺在地上都觉得下一秒地板会裂开我就掉进无底洞被丑陋吞噬.我也想开心的活着,可我的头脑不让,只有好看的人才有开心的权利.拉上窗帘关了灯才能自然地做想做的事情.我也很难过,可我还想着那些没有希望的事没有希望的人,可我只能默默看着,看着别人能做的多好,看着别人替代我.我没有选择,看着镜子都好像是镜子唰啦一下破碎然后碎玻璃扎在我的每一寸丑陋的肌肤上,对我来讲镜子或是一切能反射的事物都是一层一层的地狱.
我觉得我是有罪的,这就是事实,连笑起来都是丑陋的,我亲手送出我想要的想得到的,我没资格据为己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