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到底在思考些什麼

本人乐观极了

用嘴和别人说自己有多厌恶自己的外表永远不会被相信 只有自己知道自己长什么样 我真的不明白我为什么这么难看 怎么会这么丑啊 纵使我是任何一个人都不会去认识我这个人的 没人知道我会在一个人的时候哭得多么凶 洗澡时用水声掩盖哭泣的换气声 照镜子发现自己哭起来更丑了 别人哭起来让人怜惜而我让人干呕
我是丑 于是没人和我接触 就不会有人了解到也许我可能会有好一点的方面 比如我能忍受各种痛苦 但是我总是一个人 有人理解吗 有他妈的屁
看着镜子就恶心 恨不得镜子忽然碎了碎片扎死自己 我全部的外表都很丑 特别特别丑 怎么回事啊 怎么办啊 我不行了啊 跟别人说自己恶心自己的长相是永远听到的是客套话 其实听到实话我能接受的 我就是丑啊 我认识这个事实 说什么假话呢 连我自己都意识到的我还不会分辨真假吗 没办法 我就是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