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到底在思考些什麼

本人乐观极了

我忽然想起来我疯狂想削骨那阵做过一个噩梦 也不算很噩 大概就 我变成下颌外翻了 骨头的形状从外面能特别清楚的看到 也不怎么了下颌角的位置破了 那个转折点的骨头就戳出来了 越来越外翻越来越严重 我就一直捂着那个地方 当时是有感觉的 和看牙的整体感觉差不多 跟以前做根管治疗时的感觉很像 就是说不出的不舒服 反正反正反正就去了一家小诊所 真的小 大堂也就十平米 我进治疗室也医生就把我露在外面的骨头掰下来了 有点像拔牙的感觉 醒了就挺不舒服的
还有一次 下巴位置的骨头不是U型的吗 我梦见我那块的骨头整个掉下来了 就是一个U型的伤口 慢慢从皮肤出来 但出来的不是骨头 好像是钢板什么的 我没察觉 就习惯性把手垫在下巴下面听别人讲话
疯狂回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