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到底在思考些什麼

本人乐观极了

我喜欢一个人没什么理由 适不适合过日子什么的 那些都是以后考虑的 我喜欢一个人的话 可能是因为声音好听 沙哑厚厚的 或者像薄荷一样清 低沉像糯米 也可以像南瓜汁一样甜 手好看 手关节粉嫩 鼻子好看 骨头和软骨交界的位置高高的 鼻头有痣 额头漂亮 眉骨分明 眉头淡淡的 肩膀宽可以刚好挡住我 手臂有青筋 哪个手指带了我喜欢的戒指 脸颊一颗小小的痣 刚剃过的鬓角方方正正的 嘴唇亮晶晶的饱满 或者薄薄的吸引人 身子板清瘦还薄 腰有力 大腿肌肉性感 膝盖白嫩 手肘粉粉的 一颗牙好看 酒窝刚好在我喜欢的位置 笑起来嘴巴恰到好处的弧线 甩刘海时眼睛抬起来的样子 摸着自己寸头傻笑 小腿迎面骨直直的 手用力时能清晰看到的背骨 脚背的清透neng看见骨头 不主动说话的内敛 闹别扭的小脾气 年龄小的话就逼着人喊哥哥却在感到不好意思时叫一声姐姐 比我大的话成天拿年龄压制 强势或是安静 一动不动不说话的陪我 说话语气冷淡但脑子里全是关心 即使想念也不表明 即使情绪不好也自己忍着 想东西时咬嘴唇 紧张时折手指 并排走路时即使不拉手不挽手也让我感觉安全 时刻都有距离感但我知道这是我爱的人 太多了 喜欢谁真的没有太多明确的因素影响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