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到底在思考些什麼

本人乐观极了

要我说 打扮从来不是为了男生 起码我很少是 男生总是不满足(大概是这个意思吧我不会形容了)总是在挑剔 当然肯定不是所有人都这样我也没有针对性 总而言之为什么呢 我卷头发半小时见了面一边笑一边说哎你是不是胖了这发型显你更胖了 不管是关系好还是普通朋友我都一拳把你头发打飞 我打扮自己那么久不是为了得到你没用的批评指正的 跟女生就不一样 可能会说你下次可以试试xxx发型会更适合你 当然也许会更直白 但不会让人不爽和尴尬 吃完饭补个口红男生贫两句你这抹了跟没抹哪有区别 嚯还这么臭美 这颜色跟你不搭啊 我劝你小心我降龙十八掌吧能不能好好做人好好说话啊 但反过来女生可能会说这颜色不错诶但我觉得xxx更适合你 这么温柔 不是性别不同为人处事风格不一样的问题 而是教养啊 说话做事要考虑一下别人不 我不是说作为男性就要处处依着女生 但有不满的地方可以委婉的说 所以说要不温柔的人才有吸引力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