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到底在思考些什麼

本人乐观极了

人类一直在寻找外星生命 我最近 不是最近 是很久了 也一直在想这个问题 智能生命一定有 智能文明也一定有 有比地球文明高级的也有低级的 说不定三级文明在宇宙中不少见 我们所知道的一切都是人类慢慢建立起来的 所有的东西都是人类定义的 甚至连“定义”也是 我们的存在是自己定义的 我们认为自己是三维形态的 也许宇宙其他智能生命不是这个形态呢 也许真的不需要什么大脑心脏呢 也许他们没有思维呢 我不懂 总有我完完全全不知道的可能它们的存在不是存在 他们的存在不需要一个形态 他们的生命不是生命 人类的交流器官是进化的缺陷 所以可能外星人根本不需要用声音交流 说到外星人 外星的才不是人 多神秘啊 关于这个问题我总会自然的试图脱离人类的思维去想象 我存在于宇宙 宇宙就是我 我总是想这种又矛盾又没法解释的乱七八糟的东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