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到底在思考些什麼

本人乐观极了

我近几个月思考了很久 硬要问我取向的话 我可能会说任何让我感到安全的人 无所谓性别性格背景 我是一个非常没有安全感的人 所谓我的安全就是让我可以停止害怕停止胡思乱想 不论在哪我都没有安全感 甚至一个人在家 我老是害怕有鬼魂在看着我 等我死了鬼魂就会抓住我的把柄一样惩罚我孤立我让我死了也没有朋友 出家门的时候总是害怕对门的人忽然探头出来 看到栅栏害怕它忽然有了生命要扎向我的眼球 在商场里走路也害怕别人的目光 害怕和售货员说话 害怕和服务员点餐 我像是疯了一样觉得自己和全世界人的颜色都不同 于是我就希望能有人给我我自己大脑无法产生的安全感 让我不用每天睡觉时都蜷着身子抱着玩偶熊 不用出门时不知道目光和手该怎么放置 不用点单时犹豫不决小声叫服务员 让我孤独害怕时可以缩在你怀里 我放空胡思乱想那些消极的事情时可以摸着我头搂着我脖子告诉我咱们看电影吧不要想别的了 逛商场握着我的手偶尔和我对视 甚至在进地铁时拉着我往里挤 因为我总是做出让步让别人先过的那个 告诉我不用觉得自己不配先进地铁 出门聚会时告诉我我先坐下也没关系别人也会有座位的 跟别人距离近了也可以不用不安 我想要一个人对我说我不必这样活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