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到底在思考些什麼

本人乐观极了

我为什么喜欢在桌子底下趴着 因为地毯干净又暖和 有桌子在上面也很安全 背靠墙 把腿蜷起来真的很让我心里面和大脑感到舒服安全 脚上穿着那种毛茸茸的软软的像低帮袜子一样的家居鞋 只开桌子上面的台灯的话 光线刚刚好 会变为非常轻松的状态
我什么都喜欢在地上做 打这段文字我就坐在地毯上 拼拼图也在地上 背书也要坐在地上 听音乐也要 玩手机也要 画画还是算了 脖子会很累
我坐电梯喜欢在左后面的角落 不论哪部电梯都是 我貌似说过一次 记不起来了
我想攒钱买那个星空投影仪 可以把银河投在天花板的那个高科技产物 睡觉前开着 肯定特别美 但不知道会不会有渺小的空虚感
明天开始又得见讨厌的人 真他妈烦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