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到底在思考些什麼

本人乐观极了

我蛮讨厌那些动不动就说自己很丧想死的人 好吧 丧我是可以理解的 人都是有压力的呀 但我希望大家能够把抑郁情绪和抑郁症分清楚开来 别一副要博同情的样子 很多生病的人不会那么露骨地把心境表达开的 你们得到了关注让别人对自己产生“啊原来ta这么辛苦的呀”这样的感觉然后得到安慰和一些点赞评论 那我们病了的人要怎样做?我从来没有在微信什么的地方露出过一丝我脆弱的痕迹 我想要大家觉得我坚强 可我并不坚强 我会想很多 就连这些都是我瞎想出来的 可能是我太坏了 我一点都不会体谅别人 是我太表面了 表面上包容别人而心里叫冤 到头来又是我的错 是我太坏了 都是我的错
我怎么能这样去想别人 坏透了
心灵和外表果然是一致的 我太坏了 又丑又坏而不自知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