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到底在思考些什麼

本人乐观极了

我没有戏多矫情博关注 我单纯的想发泄一下 没办法啊 反正我会删掉嘛 我也不想情绪这么起伏大的 我生病了我也没办法 人就是很复杂 从里到外都很复杂 越垃圾的人越复杂 我就是人类划分等级复杂top的一类 我希望上天能救救我 因为我再次也不过是个过分敏感的18岁女生 我会因为两个陌生人悄悄议论我笑我大哭两个月 会因为同学说我丑删掉所有东西后怕的不敢发照片即使发了也删掉 我会因为剪头发看见自己的脸恨不得砸碎镜子心疼理发师要面对我这样的人 会因为路上的人看我就从来不抬头走路 每次提到长相外表这种东西我就手抖腿软心脏跳得很重很重 是真的 摸着肚子都能感受到心跳 我好想扯掉这张皮 以前那个谁说过让我别再低头了他不喜欢 你管我啊 我想活在梦里啊 因为梦里我虽然会难过可我不会疼 在梦里哭了其实现实是哭不出泪的 只是一直在皱着眉头瘪着嘴抽泣而已 我无数次做梦梦到那个夏天所有人指着我嘲笑我 我很对不起 对不起所有人 我也谢谢光明正大指出我缺点的人让我的自知之明充足到能大过木星 我连以后都想好了 我不招人喜欢没关系 一个人就一个人 我还能对世界多点贡献 一个人麻烦事很少 谁都管不着我怎样
我现在发凉的双手抖到捂不住流泪的眼 我该怎么办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