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到底在思考些什麼

本人乐观极了

我人生第一次踩上轮滑鞋歪了两下就滑出去了一跤没摔 第一次骑自行车在客厅转了两圈就会了一跤没摔 第一次滑滑板扶着餐桌滑起来飞快一跤没摔 在家里爬楼梯扶手从上面趴着滑下来一点失误没有 第一次玩单杠两只胳膊倒得很快很快一下没打滑 第一次坐在游乐设施最高的柱子上稳稳的一下没倒 第一次滑旱冰在姐姐家从楼上滑到楼下一点没停 第一次一个人玩在湖里整个人装进一个大透明球里漂了好远好远一边哭一边喊还是顺利的回去了 小学开学第一天站第一排做操休息时被高中学姐带走一起玩 但在我现在这么短的后半段人生我完全不顺利 完全坎坷 我怀疑是不是我的好运真的用光了 一点没留下给我真正需要用运气的年龄 小时感觉不到自己的幸运 记住的只有被人拖在地上跑步膝盖一直流血打网球被人撞在床上跳眼睛磕在桌角 现在想才能意识到我真的好幸运 被人拖也没伤到脸被人撞也没伤到尾骨磕眼睛也没瞎只是肿 还有那么多顺利的小事 可能是因为上天觉得我是一个意识不到自己幸福幸运的人一下子拿走了我所有的幸运 可我也不能怪别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