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到底在思考些什麼

本人乐观极了

连着三天输液遇到了很可爱的男护士 第一天在房间最靠边的床位 我最不舒服的一天 外面中央空调的风直吹我 阿奇霉素快了反胃手疼 所以在医院呆了一下午 拔液的时候是个男生护士 我有注意到他 因为是我第一次亲眼见到男护士 觉得好可爱 他拔液时问我手怎么这么凉 我当时觉得他好细心 第二天是他给我输液 我血管太细了 他说你这小血管还没我针头粗呢 然后还是因为我血管细没能成功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输液 是他拔的 他真的很细心 这三天我都没敢正眼看他怕被发现 因为我真的很好奇男护士 结果一看他就对视我还看到他在口罩后面笑 当时更觉得他可爱了 我明天就不再去输液了 其实我有偷偷的喝凉饮料为了好得慢点明天再去输液在瞅一眼他但是输液见效太快了啊! 看来不行了 有个好玩的值得一提 下午他给一个阿姨扎针时 阿姨可能怕疼连着大叫哎哟 后来他和阿姨说有点疼现在行了其实我才怕呢 这个护士是个挺干净的男生 普通人呗 但是性格很可爱很吸引人 简直是我的三天奇遇记 在医院里最开心的就是偷瞄一眼他了 不过我不会回去啦 不知道为什么有种空落落的感觉

评论